close

我拿到的是網上申請的0.8g試用包+10ml青春露的組合

每當拿到試用包

第一件事就是看成份

我的T字部位對於礦物油嚴重過敏(但是在身上和臉頰都不會)

所以我們先來看看成份吧

有他們家招牌成份Pitera

沒有礦物油

很好很好

起碼我這爛痘臉可以安心

SKII光感煥白CC霜-1SAM_1332  

 

上面並沒有寫可以防曬

但是官網上有寫是SPF50+/PA+++

可以防曬是很大的加分

這樣就不用另外擦防曬了

省事省錢!

 

淡膚色乳狀, 滋潤度高, 延展性好

SKII光感煥白CC霜-質地  

 

第一次用時

因為妝感透明

很淡

痘疤遮不了多少

於是我用的量太多

連我的平時乾乾的臉都有點過油

第二次就學乖了

遮瑕要用遮瑕膏

CC霜無法改變膚色

於是就只有用上面那一點就夠了

SKII光感煥白CC霜-擦在臉上SAM_1338-2  

可以看到要遮我的超紅大痘疤是不夠的

但是有稍微提亮膚色的效果 (照片上CC霜沒抹勻, 所以大家看我的右臉就好)

我的臉偏黃

拍照當天因為對著窗口

看起來沒這麼明顯

但是素顏時就是黃

光澤度超迷人

但是臉依舊黃(哭哭...所以不是它的錯啊!)

 

上完遮瑕後其實還不錯

完全的透明感裸妝(非  .  常   .   裸  !!! 很適合皮膚沒疤沒瑕疵的女生)

非常滋潤(我是混合偏乾痘痘肌)

油性皮膚的美眉可能要減少用量

SKII光感煥白cc霜-完妝  

 

問題是持妝度如何?

我很少上蜜粉

所以這次的實驗是無蜜粉定妝的喔(這種實驗也太殘忍了點, 哈哈哈)

來看看6小時過後的實驗結果吧   

 

第一張是對著窗口的

T字有點出油

看得到痘疤很明顯

第二張更清楚些

T字脫妝

遮瑕掉得差不多了

毛孔也出來見人

在沒上蜜粉的情況下

沒有脫妝得太難看

算是表現還可以

 

SKII光感幻白CC霜-6hrs laterSAM_1345  

 

文章寫到這還沒結束

光澤度很高

但是遮瑕弱了點的SKII光感煥白CC霜

是可以搭配其他產品用的

於是我把SKII光感煥白CC霜+Bobbi Brown自然輕透粉底液

以大約2:1的比例混合

(所有照片都沒用美肌模式,  只是下面這幾張用手機拍的, 還是沒有相機清楚, 請見諒)

SKII光感煥白cc霜-混合粉底液  

 

靠眼周部位及臉頰粉底少

下巴和人中有疤部份上得多

 

 20150315_072659

下面是上完遮瑕的妝感

還沒上蜜粉定妝

比較能遮住大毛孔

膚色也不會太黃

當然光澤感會比單用SKII光感煥白CC霜弱一些

但還是裸妝

 

20150315_073038

 

 

總結來說

這款CC霜表現中等

Mary媽也沒用過其他的CC霜

無法做比較

妝效全透明

光澤感迷人

十分滋潤是大優點

(中東油田的朋友們就要慎用囉)

脫妝度還算可以忍受的範圍內

上個蜜粉定妝會更好

拿來混合粉底倒是挺不錯

 

 

第一次寫這麼長的部落格文章

皮膚沒很好

嚇到大家了

不過就是皮膚差才能證明產品好咩

哈哈哈

 

 

 

 

 

arrow
arrow

    刈包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