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8更新版


這篇是告訴大家

哪些美容儀是值得入手的

 

 

1. 超音波導入儀

 

超音波導入可以幫助精華液加速吸收

用美白精華導入

隔天臉會白一號

想要手邊的精華液看到明顯效果

一定要入手超音波導入儀

 

 

這東西絕對是家庭必備用品

比什麼電視機烘被機印表機洗碗機吹風機都重要一百倍!!!

(而且價格便宜)

 

 

多年前我買過第一化工的基本款

用到金屬頭裂開(因為用完沒用濕布擦乾淨之故)

現役的彩光超音波導入儀

被我天天操

最近又掛了

(我是電器殺手)

 

 

 2. 離子導出儀

 

離子導入這功能對本人來說完全不必要

因為超音波導入比它強太多(其實是我每次看到精華液在超音波導入儀上跳動, 就覺得一定很有效)

有些廠牌的網頁上也有圖片指出

超音波導入的確比離子導入更深層些

 

 

但是離子導出就好用囉

常上妝或是防曬的人

用化妝棉+卸妝水來導出

會看到黃黃的粉底

臉有沒有洗乾淨馬上知曉(我的經驗是, 就算卸完妝洗完臉, 還是一樣整張黃的)

 

 

導出髒東西後

保養品吸收快速

而且看到髒髒的化妝棉

真的好有成就感啊

 

 

離子導出最有名的牌子當然是日本的日立Hitachi囉

好用到簡直快變成日本土產人手一台了

但是電器殺手的我

很在意保固問題

所以買的是八合一功能的本土牌子Runve貝思得

集超音波導入, 彩光, 離子導入導出, 震動清潔....多功能於一身

我只用它來導出

震動清潔功能被我拿來當震動按摩

順著臉頰往上輕輕推上去

比用手按摩省力多了

 

 

若是有預算限制 

又酷愛本土品牌的

貝思得的這款可以買

光是拿來導出髒汙和超音波導入就很實用了

 

 

 

3. 彩光儀(動力光儀)與痘痘機

 

彩光=動力光

醫美診所有這種東西

不同色不同波長的LED光

對皮膚有不同的功用

紅光增生膠原蛋白

藍光殺菌去痘痘

(黃光綠光我忘了)

 

 

一些大牌子的動力光儀 (大牌子=貴死人)

會把紅光波長設定為660nm

藍光波長設定為415nm

小牌子的儀器波長不一

不過我也搞不清楚差在哪就是了

 

 

動力光或是彩光

往往是附加在各種美容儀上的

比如我家那二隻就是外面一圈

幾個LED燈泡

建議美女們選美容儀時

找燈泡密集點(劃重點!)

多一點的

我覺得外面一圈的那種彩光儀

根本是照辛酸的

光是要把藍光燈泡瞄準痘子一分鐘

就很有困難了

 

 

貝思得八合一那台的彩光功能雖然很吸引我

但是LED燈泡這麼稀疏

我還沒感覺到很明顯的效果

 

 

倒是韓國Dana-A和美國Tanda都有出藍光痘痘機(Dana-A台灣網拍有賣, Tanda....目前台灣買不到)

聽說是對剛冒出的痘子有用

小小一隻很方便

波長設定在415nm

要價1300-1700元間(不禁覺得, 不過幾顆燈泡也要一張小朋友!!!女人的錢真好賺~~)

 

 

建議常長大痘

痘神附身的美男美女們

還是去買Runve貝思得的藍光臭氧款的殺菌痘痘機

但是臉上要稍微一點點濕(不要到水滴下來的程度, 不然機器會壞)

這樣臭氧燈泡放在皮膚上時

才不會燒到乾乾紅紅的

 

 

我的是剛出來時就買的

第一代無藍光功能

當時額頭痘子跟乒乓球一樣大

就是用它消腫的

但是因為每次時間用太久 (我是不超過三分鐘)

那陣子額頭乾乾紅紅的

像被燙到一樣

好醜

 

 

這台痘痘機的燈泡被我摔破過

還拿回去換燈泡

服務很好

燈泡也不貴

所以貝思得始終是我很喜歡的品牌

希望他們下次能出個EMS微電流電波拉皮機

或是RF射頻電波拉皮機

(貝思得要不要請我去當產品開發顧問呀??? )

 

 

4. 洗臉機

 

 

某C大牌的洗臉機聽說好用到不行

我朋友跟我說

洗完粉刺都沒了 (光是這句話, 就不知道燒光多少女人的荷包)

我沒用過C牌

是用Olay的PROX專業方程式凈透煥膚潔面儀

 

 

結論是還好我沒買C牌天王洗臉機

因為本人是懶鬼

沒有勤勞到天天用電動洗臉刷

所以粉刺一樣屹立不搖

不過是有感覺比較乾淨

 

 

要注意的是

皮膚薄的美女們

還是不要天天用洗臉機比較好喔

 

 

5. 膚質測試儀(約600-700元, 貝思得也有)

 

 

想知道自己膚質乾還是油

水份多寡的

可以買這個小東西

 

 

擦了保養品後

可以拿來測保濕度

挺實用的

 

 

我常在臉的不同部位做測試

發現臉部缺水狀況不會一樣

比如我的額頭最乾

再來是鼻子及下巴等T字部位

不長痘子的臉頰倒是水份油份都沒問題

所以....會長痘子其實是因為我的臉太乾了嗎???

(問一個自己也答不出來的問題啊!)

 

 

 

6. 電波拉皮機

 

 

它是用微電流EMS或是RF射頻

來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達到拉提去皺效果

某本土品牌還說EMS比超音波導入得更深層更有效!

 

 

這還得了

看得我都很想被電流電一下了!

 

 

電波拉皮機比較大的牌子是Nuface和Tripollar

二個都拉提效果都很好

印象中另外有些居家用美容機好像還可以淡斑(太神奇了!!!)

但是共同特點是:  都 .  超 .  級  .  貴!!!

 

 

先講缺點吧

前者的使用者有些會有充電器故障的問題

網拍或代購會有維修上的顧慮

 

 

後者則是只能用它們家的凝膠導入 (那跟去買Nuskin的spa機有何差別???)

基於以上二點

本人覺得觀望一陣子再說

 

 

我是不喜歡廠商把機器設計成只能用他們家的產品

這種東西我是絕不會考慮的

所以雖然Nuskin的spa機和Tripollar都很好

我興趣缺缺

 

 

大牌子的美容儀都破萬

這種錢還是拿去給醫生賺

讓他幫妳打十次淨膚雷射或是二次飛梭雷射

醫美的效果還是好得多啦

哈哈哈
  

  

-----------------------------2016-12-28 新版心得---------------------
 

 

我買了BIOCOM 緩齡奇肌美膚儀(徐若瑄推薦的白色款)

說明書上的功用有

電穿孔

無針美塑

RF

EMS

LED

 

 

這些功能在最近的購物網站商品介紹上都看不到了喔

只剩LED

不知跟粉紅色震動新款上市有無關係

 

 

 

先講缺點

要充電

每次想用時多半都沒電

也無法使用插頭

放著沒用電會耗盡

所以之前被我放在冷宮一年

  

 

優點是: 

上週日和這週三我使用它導入薇姿美白精華及后的秘帖(週三是后的氣津精華)

做完臉紅紅熱熱的

但是機器倒沒有很熱

聽說皮熱機器不熱才有電波拉皮的效果喔

不過皮膚也不會很燙就是了

 

 

美白效果普通(建議用超音波導入美白精華效果比較好)

但是法令紋淡好多喔

真的是做完就有感覺

超推薦喔

 

 

 

 

 

 

 7. T字黃金棒

優點是小巧方便

可以用在鼻子山根處

拿來嚕嘴邊肉也好用

現在它是我的寵妃呢

 

 

8. Y型滾輪

肉有被夾緊的感覺

我大多用來滾痠痛的肩膀

還挺舒服的

沒人可以幫我按摩時

還可以靠這隻不求人滾滾棒

 

 

產品照片請找孤狗大神

我就不貼了

 

arrow
arrow

    刈包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