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恆源生之悅試用心得

 

 

我拿到的是試用包

有歐薄荷洗髮乳

香水樹洗髮乳 

玫瑰天竺葵洗髮乳及潤髮乳

 

看一下恆源生之悅的介紹

強調無人工香精

無化學定香劑

歐美進口天然精油製成的洗髮乳

 

SAM_1395

 

一包有10ml 

剛剛我洗頭二次

約還剩一次的份量

我頭髮很多

中乾性髮質

出油量普通

髮量是普通人的三四倍

中長髮

所以一般髮量應該是可以洗到四次吧

 

SAM_1392

 

我不喜歡有加矽靈的洗髮精

他們家的洗髮精都沒矽靈DIMETHICONE 和DIMETHICONOL (這點對我是最重要的啦!)

加了各種精油, 水解蛋白, 維他命E

香水樹洗髮乳還有加綿羊油

 

 

SAM_1393SAM_1397  

 

一般說來

潤髮乳大多會加矽靈

恆源生之悅的帕瑪蘿莎潤髮乳是不含矽靈的

果然是很天然啊

 

SAM_1394

 

今天天氣熱

所以先用歐薄荷洗髮乳

我習慣洗二次

第一次泡泡不多

涼爽的天然精油味

有舒緩放鬆的效果

 

第二次泡泡稍多點

跟開架洗髮精比起來

泡泡會稍少一點

不過這不影響清潔力

洗完感覺很順

但不是那種頭髮上包一層矽靈的順滑感

 

接著用帕瑪蘿莎潤絲精

有點玫瑰的天然花香

好好聞喔

我只用在髮尾一點

用量不用多就有效果

 

洗完甚至比我一向愛用的那種洗完會打結的深層清潔洗髮精還乾淨些(頭皮感覺很明顯)

連髮根都有種輕飄飄, 鬆鬆的空氣感

會飄著淡淡的薰衣草精油香

 

歐薄荷是給油性髮質用的

不過我中乾性髮質用起來也很舒服耶

不會太乾澀

很適合天天洗頭的人喔

 

下次把香水樹洗髮乳開來用時再上來補充心得吧

 

arrow
arrow

    刈包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