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二款氣墊粉底大比較吧

 

 

雪花秀 雪膚花容完美絲絨氣墊粉霜(SPF50) V.S  Hera舒芙蕾氣墊水凝霜(SPF50)    雪花秀 (Sogo) 1780元  (15ml x2)Hera (網拍)   1200-1400元  (15ml x2)

 

 

這二牌我買的色號差很大Hera是N21--非常白

雪花秀是最黑的25號

在我臉上是有點差

不過也沒差太多耶(為什麼會這樣咧??)  

 

 

不過雪牌不會黑到很難看

雖然說是偏黃的健康色

其實還是有漂亮的紅潤感

十分持久

不太脫妝

加上這粉底出了名的美麗奶油光澤

時間越久

越出油越漂亮

又很遮瑕

有痘子的美女們應該會很喜歡雪花秀氣墊粉底

 

 

不過蓋上蜜粉後光澤就全部消失囉

建議秋冬不要上蜜粉

反正它很持久  

 

至於我的愛牌Hera氣墊粉底

最近是我心目中的頭號氣質女神全智賢代言

光是看到她的皮膚

就不知道燒到多少女生的荷包了

哈哈哈  

 

 

Hera只有在網拍上有

我推薦這粉底很多次了

他們家的粉底光澤大概是世界第一美吧

不像雪花秀撲了蜜粉就啥個光都沒了  

雖然沒有雪花秀持妝

那麼厲害

那麼會遮毛孔和疤

不過在我臉上也撐很久

不會因為脫妝就細紋浮出來

以及有土石流或是大水溝在臉上

也不會暗沉長痘子

真的是個沒什麼缺點可挑剔的產品呢  

 

 

若是有預算限制去網拍買Hera吧

(只是要小心, 因為聽說網拍有假貨, 我是剛好都沒遇過)

若是對雪花秀很有興趣

趁週年慶快點衝Sogo

他們還有"雪膚花容完美絲絨氣墊粉霜+滋晶瑩白柔焦蜜粉餅SPF50+PA+++(9g)"的特會組  

 

 

那個蜜粉餅很不錯用

粉壓很緊

不會飛粉

粉質細

持妝效果好

是屬於無色蜜粉

雖然多少會蓋掉雪花秀粉底的美麗奶油光

不過等皮膚出點油就好了  

 

 

要提醒各位美女的是

我的皮膚很乾

所以春夏秋冬用氣墊粉底都可以

若是油性皮膚的可能要考慮一下囉

因為氣墊粉底比較保濕

對乾性皮膚是補藥

對油性皮膚可能就是毒藥了  

 

 

至於為什麼我沒用完Hera就去買雪花秀

因為我媽嫌我臉太白(臉比脖子白很多嘛)

所以我只能把臉弄黑一點

這樣才不會看起來像日本藝妓啦

哈哈哈  

 

 

我下次應該來寫個我不愛的粉底篇

其實也只有一個

就是前幾個月在韓國官網賣到大缺貨的Ver. 22 彈跳粉底 (應該都是台灣鄉民買的吧!)  

 

它不是不好

是我皮膚太乾

又有大毛孔要遮

偏偏它看起來厚重

在我臉上啥都遮不住

上第一層還好

多擦一點

毛孔馬上出來打招呼

還裂出很多大水溝紋

出油後看起來就像蒼老的小木偶皮諾丘

法令紋好明顯

有夠悲慘

連大娘都受不了

說這粉底太白太厚

好醜啦

下令我馬上扔掉 (因為媽媽受不了女兒很醜==")  

 

 

如果你們是油性無瑕疵皮膚

可以去試試那個會彈起來的Ver. 22粉底

觸感挺好玩的

粉撲材質也很特別

但是我是不想試了

還是氣墊粉底對乾性皮膚比較友善些  

 

 

我不愛的粉底或許是妳們的仙丹

雖然它不適合我

很多Ptt鄉民都愛Ver. 22愛得要命

說它超棒超好用

我只能說韓國化妝師天后趙成雅的Ver. 22跟我無緣啦

 

arrow
arrow

    刈包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