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ra CC霜(30ml 1400元) 和 雪花秀CC霜(35ml 1880元)

這二個韓國牌的粉底是我心中永遠的最愛
既然出了CC霜
當然要趕快下手試試看


令我驚訝的是
就CC霜而言
向來光澤感強到可以當閃光燈的Hera
CC霜的光澤很普通
所謂的普通
就只是天然的皮膚光澤感
但是它很能遮毛孔
持妝度非常好
不會暗沉(Hera的氣墊粉底也是絕不暗沉)
質地厚重
擦到臉上卻十分輕薄
吸油力還不錯
比雪花秀的CC霜好
代替原本1號的新色號17號是帶點紅感的白
但也不會白得像藝妓
看起來氣色很好


拿來當粉底用是絕對夠了
會有明顯的妝感
但不會厚粉
保濕度普通
控油度方面
給我這種爆汗人+混合偏乾肌用是剛剛好
皮膚油的還是冬天用吧


若要說缺點
就是它太輕薄
遮得住毛孔遮不住痘疤
要重複上幾次才能遮個八分
而且光澤感遠不及他們家的氣墊粉底
(就是女神全智賢代言的那款 ,我已經用光二三盒了, 我好愛它!)


雪花秀的色澤偏黃
但是很自然
最白的1號跟我膚色剛好合
(我皮膚沒有很白, 所以白雪公主們可能會嫌太黑喔)
妝感很淡
很像是天生的好皮膚


雪花秀CC霜的光澤感很美麗
跟他們的氣墊粉底一樣迷人得要命
質地很水
不會暗沉
保濕度比Hera好
遮毛孔也不錯
(但是Hera這點表現比較好)


遮痘子.......別為難雪花秀了
請美女們用CC霜時
還是要自備遮瑕膏
因為CC霜還是比粉底輕薄
要用它遮全臉太勉強
不管我用手指沾幾次
都只能遮個三分


雪花秀的缺點
是控油沒有很好
可能是我用錯季節
在熱死人的夏天用雪花秀
我的皮膚很乾
但是外出幾小時
臉上毛孔就跑出來見人了
油光也滿面


總結來說
毛孔粗大的請去網拍買Hera
天生好皮膚, 或是大乾肌的
請去搜狗專櫃買雪花秀
臉上有一堆痘子的.......雪花秀的氣墊粉底比較適合妳們


二個牌子都不會致痘
對我來說算是安全


若是問我
用完這幾包網拍試用包
會不會去買正品
嗯..........我還是比較喜歡氣墊粉底
光是看到全智賢手上抓個新款抗老氣墊粉底
我就無法抗拒了
不過前提是
我得把存貨用完先
(我是勤儉持家的乖寶寶!!)


至於為何會想買網拍試用包?
因為我喜新厭舊呀
通常試用包用完
我心中熊熊的購物大火也就滅了
所以我最討厭大容量的產品
那樣要用到何時啊???


這次本來還想買Hera最有名的光暈霜
賣家說沒貨了
我也就省錢了


建議愛嚐鮮的女生
可以先去專櫃看看
或是買小量試用
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喔

arrow
arrow

    刈包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