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善如水透白保溼精華液" 30ml 2180元


日本白瀧酒莊出品
由純米發酵液、酒粕萃取精華、米糠精華、玻尿酸和膠原蛋白組成的成份
非常溫和
不會冒粉刺冒痘子
它讓我乾巴巴的臉潤潤嫩嫩的
保濕度好
當然臉也透亮許多


用了這幾天
覺得上善如水的整組產品對於皮膚的穩定有很大的幫助
起碼我的痘子沒增加
舊的也掉很快
而且它不會有一般保濕精華的黏膩
用量很省
一點點就足夠全臉使用了


特別要稱讚一下上善如水的精華液瓶子
精緻漂亮的霧玻璃瓶出口很小
不會像其它的一壓下去一大堆
瓶身設計相當精巧喔
(用完絕對會想留下來)


夏天天氣熱時
或是油性膚質
精華液應該可以當最後一道
不用擔心會很悶很油
它們家沒這問題
也沒有什麼味道
好用到讓我會想回購

--------以下是實話---------------

這次雖然沒抽到五六千元的蘭蔻整組粉底粉餅試用
能抽到日本原裝進口的產品也是好運啦(然後好運用完了就長超大針眼了........哭哭, 人家真的沒有去割雙眼皮失敗啦!)


上善如水是日本白瀧酒莊的產品
他們家有自產的清酒喔
所以保養品是清酒粕萃取出來的


酒粕成份不就是跟某牌的青春露很像嗎?
我很久沒用青春露了
不確定用起來一不一樣
上善如水的化妝水便宜多了(140ml 1500元)
也沒有任何味道
很推薦大家去試試看


我拿到的是一瓶正品精華液+卸妝 洗臉 化妝水 保濕霜的旅行組
光是卸妝和洗臉就讓我很驚豔了
乾淨卻不乾澀

整組產品超好用呀
隔天上妝都好貼喔
完全符合我"閉著眼睛選都不會有地雷"的標準


我是真心的認為這是我用過最好的保濕精華液
給這家日本酒廠一個讚
麻煩下次有新產品再給我試用吧
人家好喜歡啊~~

arrow
arrow

    刈包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