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EHL`S契爾氏 / 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SPF50/PA+++30ml $1,400


第一次試用Kiehl's的防曬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
(很少用到Kiehl's家的產品)


清爽不乾澀
滋潤不油膩
質地和使用感很像普通乳液


好推勻不泛白不厚重
很透明
乾濕度剛剛好
就算是前幾天熱得像夏天
當作妝前隔離霜
也很持妝
超好用的


重點是防曬係數高
是SPF50/PA+++
我的臉在外面一整天也沒變黑
還沒有礦物油, 油脂, 色素, 香料(我的T字部位對於礦物油過敏)
我是痘痘肌
用了一整天都沒長怪東西
非常讓人安心
絕對是值得推薦的好產品
謝謝Urcosme讓我用到好東西^^

-------------------以下是實話---------------------
好手氣贈品這次只有10ml
怎麼不是正品咧???
好哀怨
不過我還是很盡責的寫了誠實的心得
這款防曬相當好用又安全
任何膚質都可以
也好好用
拿來當保濕乳液都可以


唯一讓我略有微詞的是價格要1400元
那我還是去買Dr.Wu的比較省錢
哈哈哈


若是要我比較Dr.Wu的淨透水感防曬液SPF35 ★★★ 650元
還有Curecare的水潤保濕防曬乳霜1200元
以下供參考


平常坐辦公室的油性皮膚女生
用Dr.Wu就夠了


若是要整天在外面跑
或是愛從事戶外運動的任何膚質女生
請多花點錢買Kiehl's


皮膚乾
喜歡光澤感裸妝
注重持妝度
又常需要外出的
請買Curecare


以上三個都是我非常喜歡的臉部防曬品
大家參考參考吧!

arrow
arrow

    刈包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