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Ver22銀盒粉餅使用二天心得:

這牌子是個韓國化妝師自創品牌
網路上夯到爆
上一代的黑盒粉餅
韓國官網曾經賣到只剩粉芯
意思是有盒子的全被一掃而空

所以在我的Hera氣墊粉底用完後
趁低價買了它
比Yahoo購物中心便宜500元

我的是一號
其實總共也才二個色號
中偏白的買一號好一點
因為它會稍微暗沉
過個二小時就膚色剛剛好

暗沉是讓我最不愛的大缺點
至於遮瑕
它遮毛孔比遮痘疤強
剛上完妝像奶油肌
閃著迷人光澤
美得要命

只是我最近長痘
需要另外用遮瑕膏才能搞定

這時就覺得
皮膚不夠好的
或是痘疤妹
可以不用考慮它了
這粉餅是給無疤美女用的
遮痘子是百分百遮不住
而且一旦出油
我鼻樑上的凹洞馬上現形
讓人跳腳

此外
它很乾
比較適合油性皮膚
像我用Hera都不曾看到的鼻頭脫皮
用Ver22看得一清二楚
不管補幾次粉都沒用
只能把其他粉底液拿來擦鼻頭
好哀怨

至於控油
我覺得是還好
沒有像豆花或土石流一樣大脫妝
但也沒有像用了Bevy C.妝前精華液
或是用了Dr. Wu最新防曬液一樣整天完美

它的粉撲有一面是沒毛孔的
不太會吸粉底
但是我昨天有先用了雅詩蘭黛的紫色隔離霜
粉撲瞬間變成粉紅色
怎麼都洗不掉
氣昏

大家都說這粉撲神奇
沒有它顯不出粉底的好用
這是事實啦
但是我用Hera的氣墊粉撲一樣嚇嚇叫
還比它更好洗更不吃粉
一樣能讓臉上有奶油光

記住抹粉底時
要用粉撲半面抹過去
不能用蓋印章一樣用拍的沾粉底
不然是沾不到什麼東西的

要遮暇的話
我會另外用手指沾粉底
點在痘疤上
這樣比用粉撲效果好得多喔

結論是
我還是愛Hera
雖然它貴了一點
遮毛孔沒有Ver22厲害
但是絕不暗沉
遮瑕和持妝力也比Ver22好
光澤更是沒話講的囂張
適合我這又乾又長痘的皮膚

新玩具報告完畢

照片在手機裡

還沒傳到電腦上

改天再來貼一下囉

arrow
arrow

    刈包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