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 Wu 淨透水感防曬液SPF35★★★
30ml 650元

這是Urcosme給的試用正品

理膚保水SPF50潤色款防曬今年夏天讓我變黑
正當我在嘆氣時
許願池顯靈
Urcosme送來了這瓶
哇哈哈哈哈

我是痘痘肌
混合偏乾
對礦物油和凡士林, 礦蠟之類的嚴重過敏
使用前我有看成份
沒有我的地雷
可以安心
果然用了好一陣子也沒因為它長痘子

打開是白色水狀的
輕薄透氣不油膩
不會泛白
夏天用很好
我這大乾肌用也不會太乾

我很注重的是它持妝度
如同文案上標明的
真的很持妝控油 (不過我是混合偏乾性皮膚啦 就是T字部位和鼻頭會冒油, 所以不曉得油性皮膚的女生用是如何就對了)
無色防曬的當打底也安心
若是皮膚好的女生
上一層防曬加蜜粉就可以出門了

防曬最重要的是會不會被曬黑
之前用理膚保水防曬
我很喜歡
但是太陽太毒
我還是黑了一號

接著改用Dr.Wu淨透水感防曬液SPF35倒是沒繼續黑下去
所以SPF35不見得比SPF50差喔
防曬效果不錯
加上持妝力強
價格合理
用完會回購
是個好產品
我很喜歡

若是跟Curecare比起來
它比較適合夏天用
因為C牌是出了名的會有油亮光澤感
秋冬用比較好
而Dr.Wu比較輕爽
二者一樣都不會曬黑
持妝度可能Dr.Wu更好一點喔
雖然Curecare真的持妝力超棒
但是好產品推陳出新
Dr.Wu 果然把我最愛的Curecare給比了下去啊

至於無緣的理膚寶水防曬
我就下午或是傍晚用
它也是有點油亮感
比Curecare好一點啦
C牌那個光澤感真的超明顯的

其實防曬的用無色是比較好的選擇
特別是像我這種痘痘肌
我剛剛把心得送出去
Urcosme再多給我一點試用吧
我保證給你一堆心得
(我又把這裡當許願池了, 噗~)

arrow
arrow

    刈包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