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連同活膚霜一起買的

一用之下
不得了
皮膚光滑緊緻
膚色明亮許多
雖然凹洞毛孔還是有
但是比較之下
已經神奇的明亮又繃緊一些
 
我是沒有照側臉的弧線啦
沒有對照不知道拉提多少
但是臉變得比單用杏仁酸更光是真的(杏仁酸的神威, 改天我再專文表揚一下)
細紋的幫助我想是有的
但並沒有神到讓我的法令紋減少
所以我想等這瓶用完
來試試更神的天蔘桑黃系列
 
我會建議大家精華要跟活膚霜一起用
效果應該比單用更好
至於痘痘的消失
起初我是沒注意
 
上週日我發現靠近耳朵旁
生了個大痘
看起來更像瘡
就是那種一不小心就會腫成整張臉又發燙的大爛痘
我沒擠它
就是擦擦酵飛燕精華和活膚霜
今天就已經好囉
所以酵飛燕對於痘子多少是有療效的
修護效果很好
 
 
現在我超愛秀麗韓
用起來真的很有感
唯一不知算不算缺點的是
吸收太快了
想按摩是絕對來不及的
所以我都是趁化妝水沒乾之前就上精華
趁機按摩或是用一下刮痧板輕輕撫過拉提
大推大推啦~
 
本篇同步發表至Urcosme
arrow
arrow

    刈包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