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小偉老師的I.We女神粉底

 

20170922_153900.jpg

20170922_153906.jpg

平時出門可以沒有帶錢包護唇膏
一定要帶女神粉底
我是去年秋冬美容展跟小偉老師買的
色號是02

第二白
還是老師親自幫我試色的
好榮幸

 20170922_153944.jpg 

我通常是用第二白或第三白
膚況好時第二白
但第三白的女神粉底04號會跟我的黑脖子比較合
最後我選了偏白的02

  

其實本來它剛推出時我就想買了
但是我是痘痘肌
當時沒看到全成份
不敢網路下單
後來親自跑了趟美容展
看到了成份表

確定沒有礦物油又知道了色號才買的

果然蠻安全的
我臉沒有因為它長痘或粉刺

  

女神粉底超萬用的
可以遮痘子可以當粉底
一點點就夠了
我手邊一堆的遮瑕膏盤都沒它方便
普通遮痘子的都太黃
要不就是遮瑕力道不夠(粉體磅數不足)
只有女神粉底剛剛好
連調色都不用


它還被我拿來當化眉時的修正遮瑕膏
若是眉毛化歪
拿隻遮瑕刷沾一點女神粉底
就能完全蓋過剛才化歪的眉筆
神好用~


除此之外
女神粉底對於我的混合偏乾肌來說
持久度佳
就算是夏天
也不會在幾小時後
法令紋出現脫妝大水溝
或是有暗沉的狀況
還會微微泛著奶油光呢


我最喜歡女神粉底的一點
是不管膚況如何都能用
爛痘時我愛它
淡妝時也喜歡
粉底要厚要薄可以自己控制
不像有些強調遮瑕的粉底會有厚重感
它很輕薄自然


我鼻子過敏
若是擤鼻涕後脫妝
就拿刷子輕戳一下女神粉底(真的就是一下,不是二下)
再拍拍鼻子刷勻就好了


為什麼一定要隨身帶著女神粉底呢?
很簡單呀
有了它
什麼遮瑕膏氣墊粉底都可以免了
體積小很省空間
又容易推勻
就算刷的時候沒鏡子
也不會發生粉底結塊慘劇

 

我是真心愛女神粉底的
不過它用量太省了
天天用只凹一點點而已
哈哈哈

 

 

順便說一下我用的刷子
常用的是Beauty Maker的桃紅粉底刷
或是ttmax的牙刷型粉底刷(我在蝦皮買三枝一組的,369元)
二種都好用
BM的刷子直接點一下女神粉底

然後在臉上也用刷子點幾下就好
(我往往連推勻都不用,就這樣點點拍拍就好)

 

ttmax拿來推女神粉底很方便
刷毛柔軟又便宜
大推~

  

重點是女神粉底怎麼刷都很均勻
在有瑕疵處再加強就好
(我用遮瑕刷也是Beauty Maker的,不管是搭配女神粉底來遮痘或是眼圈都可以)

 

這二種刷刷都是女神粉底的好夥伴喔

arrow
arrow

    刈包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