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NCOME 蘭蔻 水感奇蹟粉底液

我拿到的是專櫃送的試用包
色號是O-01
用法有幾種
第一種是混合Bevy C的妝前精華
然後用資生堂131的刷子上妝


第二種是不加妝前精華
直接拿氣墊粉撲輕拍
意外的發現
氣墊粉撲的效果很好
很像氣墊粉底的光澤喔


其實這款粉底很持久
不用加妝前精華也能很輕鬆推勻
反倒是加了之後
遮瑕力淡很多
所以直接上妝是比較剛剛好的


質地很水潤
不厚不悶
輕薄透氣
光澤度佳
很自然
毛孔可以隱形一半
不會長痘或過敏
保濕力非常好
妝感水水嫩嫩的
我臉上紅紅的痘印也能遮個50%
以水潤感的粉底而言
它的表現相當令我喜歡
適合臉上沒有大瑕疵的女生
絕對有實力取代氣墊粉底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O-01這個色號對我有點稍白
但是因為粉底薄透
其實也還好
出了油後剛好是我的膚色
暗沉狀況不嚴重
是個值得推薦的產品
arrow
arrow

    刈包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