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聖羅蘭 恆久完美輕粉底

我拿到的是0.18ml的試用包

大概可以用個二三次

恆久完美輕粉底觸感柔細

好推勻

不像雅詩蘭黛的粉持久有容易乾的缺點

妝感自然卻能遮毛孔

痘疤能遮個三四成

保溼度不錯

像我這樣的乾性膚質也適用

  

  

它不是我喜歡的光澤感強的那種粉底

比較偏霧感

但是出了點油後就很好看

有韓星的光澤感

  

  

值得嘉獎的是雖然是粉霧感

卻不會厚粉或暗沉

持妝效果也相當好

今天天氣炎熱

我從早上七點上妝到下午三點卸妝時

臉還是亮亮美美的

  

  

用完只能說

果然是YSL啊

給它七顆星不為過

雖然容量小

但是這樣才用得快呀

對我來說是優點啦

會想回購

arrow
arrow

    刈包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