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盲選棒棒獎(閉著眼睛隨便選都棒棒):


一、保養品

1.全套保養品 不限品項
當然是"Whoo后"囉
從他們家的拱辰享氣津精華,密帖循環精華,密帖,到刮痧面膜
沒有一個不好用


氣津精華拿來當保濕乳液很好
抗老緊實?
三年前我的臉還沒垮
所以體會不出來
不能怪產品
但是我會買它也是因為網路推薦
說是對皮膚緊緻非~~常有效
有興趣的大家可以試試


密帖循環精華是我用過最有感的前導精華液
後面不管用什麼鬼
都能讓效果放大且加倍


密帖保濕性佳
長期使用下來
對於皮膚透亮度及穩定度很好
想要皮膚水亮透嫩又乖乖
買它不會錯
就算流落到荒島
我也要帶著它一起走


刮痧面膜改日再另寫一篇
它也是神物
后這個牌子太可怕了
用了之後就回不去了
台灣韓國價差又大
哭哭~


2. 防曬
開架我用過專科、珂潤跟Dr.Wu 
包含專科新款淡藍色小瓶(防曬乳)


如果是臉部使用
推薦Dr.Wu 
安全持妝好洗防曬力不錯
沒什麼好挑剔的
身體用專科就行了
反正它跟安耐曬的防曬成份百分比差不了多少
(好洗度有差啦。安耐曬防水抗汗又好洗,新款淡藍色專科小瓶的還是比不上)


Dr.Wu的臉部防曬我抽到過二次
還真的是無地雷
超愛它


但是最有效的防曬還是長袖+帽子
就算我二小時補一次防曬
都遠不及用遮的有效
防曬乳頂多只是少黑一點
不可能完全不變黑


3. 美白產品
那還用說
當然是薇姿囉
它若第二
沒人是第一
他們新款的粉紅瓶美白精華我還沒用過就是了
誰有買跟我說說心得吧


4. 乾肌用保濕乳霜
黎可詩Nuxe
不管是他們的蜂蜜霜、植物奶面膜、或是植物奶霜
保濕度都一樣好
對於乾荒肌有解渴功效
我超愛它
這也是我流落荒島一定要帶的好物


二、化妝品
1. 粉底類
閉著眼睛隨便選都不會失手的
一定是蘭蔻
用過他們很多款粉底液
(氣墊粉底沒試過)
還真是個個都優秀
比起雅詩蘭黛
我覺得蘭蔻的色調更剛好
也不會太乾
持妝力優秀
脫妝了也不難看
是粉底界的模範生


2. 隔離霜
除了前面講的Dr.Wu臉部防曬外
專櫃牌的隔離防曬
我最愛迪奧
印象中用過他們二款防曬(不記得的應該更多)
紅色抗老的和雪精靈潤色
不管是防曬力或是持妝度都超棒
雪精靈潤色的粉紅款是黃臉婆們的必備品
用了之後皮膚粉嫩透亮
超讚的呀
這牌子的防曬沒地雷沒地雷
比起蘭蔻的膠狀液體
迪奧更為清爽
這也是我愛它的原因


3. 氣墊粉底
台灣專櫃各種膚質-雪花秀
韓國專櫃(在台灣網拍買得到)-Hera
油性皮膚-IOPE


這三個是同一集團的
用起來差不多
就是盲選也不會踩雷


就算是中東油田肌
IOPE的持妝度也很高

Hera雖然滋潤
但一整天下來不會暗沉
面紙按按就回復原狀


雪花秀的氣墊粉底就是神啊
除了最新款咖啡盒沒用過
他們家的其它款我都喜歡


4. 眼影
我始終最愛Lunasol
Suqqu的亮粉很美
但配色不敢恭維


開架眼影當然是剛進軍台灣的Excel
號稱是開架版的Lunasol
他們的四色眼影跟三用眉筆真的是盲選都棒棒
完全沒地雷的神級產品


別看Excel眉筆很貴
可以用很久
其實很划算


四色眼影各色號都有人愛
最受好評的是SR03

5. 腮紅
化妝新手-Lunasol
嚕那搜的腮紅始終是我多年不變的心頭好
顯色度ok
怎麼刷都不會失手
色澤粉嫩
粉質細緻
帶有細碎卻不顯毛孔的亮粉
就算是黃肌也漂亮
價格又合理


其實RMK的腮紅也好看
那亮粉美得咧


我目前想到的就是這些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刈包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