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嬌蘭GUERLAIN 輕裸感粉底液 SPF20 PA+

這款粉底試用是去櫃上拿的
過了好一陣子才想到拿出來

用過嬌蘭的粉底液
不知道這麼棒
完全適合我的混合偏乾的膚質啊
除了顏色有點太白
其他都還好

質地很輕薄
用量算是省
遮瑕力對我來說足夠
淺色紅痘疤重覆拍幾次可以蓋得過
深色的就要靠遮瑕膏了
但是遮毛孔的效果還挺令我驚豔的
本來我以為這種質地稀稀的粉底
都遮不了我鼻子旁的粗大毛孔呢

不過話說回來
它比較適合皮膚沒有太大瑕疵的女生  

我最喜歡這款粉底液的一點
是它的光澤感
很像少女皮膚那種自然散發的亮度喔

保濕度相當好
整天用下來臉還是嫩嫩的
持久度ok
不會暗沉
或是有脫妝毛孔裸露的危險
控油度普通
我皮膚偏乾
也偏愛光澤感底妝
所以沒撲蜜粉也還可以
建議若是油性肌膚的女生
還是要上蜜粉會比較定妝喔

難得有可以讓我忠心連續用好幾天的粉底
這幾天把雪花秀的氣墊粉底放一旁
開心的用著我的嬌蘭輕裸感粉底液試用包
會想回購
因為太好用了

arrow
arrow

    刈包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